close

某天~

小燕跟我說

她跟他姐姐去逛夜市

夜市裏有在賣拼布零錢包

一個才30元喔~

我說~怎麼可能那麼便宜~

小燕說可是很爛~裡面沒內裡~只有內襯~(一分錢一分貨嘛)

她姐姐本來想買~

小燕阻止了他姐姐說~跟她說我也會做

我ㄧ聽~好~反正簡簡單單

作幾個起來吧~

所以我做了4個

第一個(右下角)裡面有用鋪棉

所以澎澎的

之後的我就只有用厚襯~

陸陸續續生出3個~

43.jpg    

用厚襯就可以了~很挺捏

尺寸:13x10cm

材質:棉布+棉麻布

可以放卡片&紙鈔&零錢喔~

44.jpg

2種編排方式~做出4種樣式

45.jpg

裡面有內裡~

最後~左邊2個都被小燕挑走啦~

小燕姐姐拿到學校~還被同事詢問捏~

呵呵~喜歡就好~




接下來介紹一個巧巧玲錢包

這是和一位朋友相約訂做的

46.jpg     

我選了綠色系

車了幾種QC-1000專有的針趾

47.jpg

翠綠色小花的棉布+漂亮的針趾~

讓零錢包更立體


48.jpg

連底部~也車了特殊針趾~



49.jpg

裡面用了我喜歡的綠色小葉的棉布~

在車上布標~

不曉得朋友妳喜歡嗎?




延伸閱讀~其他3個綠色巧巧零錢包藍色巧巧零錢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