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小魯蛋11個月時,夏天中午在外面洗澡時拍的




你們看我坐在水桶裡洗澡喔




阿呦~噴到水了~><



姑姑幫我ㄕㄟ兜一下

帥吧~~



再擺一下帥氣姿勢

好了沒~該起來囉~~(阿嬤在旁邊催)



ㄟ~我不想起來ㄟ~還沒玩夠><




包一包~進去裡面穿衣服囉~~







中間因為姑姑偷懶了一段時間

時間咻~~一下

這時候小魯蛋已經是1歲3個月了~

我早就會走路了

而且我還有新寵物~~




瞧~你們猜是什麼?

很特別喔~~

啥?看不清楚喔?



我叫牠不要跑~給你們看清楚一點

有沒有看到?





沒錯!是螃蟹喔~

這是爸爸在他汽車下抓到的喔~

結果給我當半小時的寵物

別擔心~牠的2隻手已經被夾斷囉

所以我不怕牠會夾到我的手囉
(要注意安全喔)

呵呵~小魯蛋的新寵物只得寵半小時而已~

之後就被放逐囉~


呵呵~小魯蛋的近況~

改天我再介紹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