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包原先是我去年要去沖繩旅遊時為自己做的一個後背包

但因為回國後就沒再背過

所以在年底社區的跳蚤市場上我拿出來賣給有緣人

這位有緣人他之前有學過拼布

所以她知道我的布&工不錯~

雖然我賣她的價錢可能連材料錢都不夠

但難得有位有緣人可以和我一樣喜歡他~

我就半買半相送的賣她了

但她說她想改成斜背的

方便去菜市場逛街使用

花園斜背包1.jpg

 

當初因為是自己要背的~

所以挑了日本扛回來的花園布配上自己設計的織帶

沒想到這位有緣人跟我一樣很喜歡這塊花園布

 

花園斜背包2.jpg

也喜歡我的配色~

然我背過了~但她說沒關係~還很新

於是花了1個小時~修改後~就變成側背包

我在過年前1天幫這個包修改好了

也交到她手上了

花園斜背包.jpg

我自己都覺得改成側背包比較好用~

 

   花園斜背包3.jpg 

有做過這個包的朋友~建議妳們也可以做成側背包喔~

當初是自己要用的~所以內部隔層做了不少

花園斜背包4.jpg

也很多拉鍊口袋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原本出國前完成的後背包樣式

花園斜背包6.jpg

帶去沖繩海邊拍照

花園斜背包5.jpg 

所以這咖包很好命~搭過飛機^^

 花園斜背包7.jpg

雖然將它賣給另一位有緣人~

但我還是留下它曾經與我去沖繩的美麗回憶

 花園斜背包8.jpg  

希望有緣人可以很珍惜它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