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土黃色系點點)


這個圍兜兜的紙形是跟巧克力寶貝咖啡媽分享來的 

咖啡媽人好好喔~我ㄧ詢問她可不可以分享紙型,她就想辦法寄給我紙型

謝謝咖啡媽

結果我拖了一各禮拜才開始動工

一口氣做了4個(媽媽說你是想說小魯蛋的口水很多嗎?)

我是想說都做了~就多做幾個咩

結果我自己ㄏㄧㄠˊ卡稱

給他弄包布邊的作法

弧形的包布邊好難

我車的好醜><

只可以遠看~~



(黃綠色系條紋)

加了各小口袋
好像連奶嘴都放不進去ㄟ><失算




(藍色系小羊)

這個口袋就放的進去奶嘴啦



(藍色系)


下次不要包布邊了啦><

很慘


結果媽媽說~
感覺比較適合冬天圍
因為感覺很熱><
好吧~姑姑就預約小魯蛋的整個冬季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