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某天....

從來不去廟裡拜拜的洪老爺,

得知我要去考試(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)

就說要去台北文昌君廟幫我拜拜,(聽他同事說很靈)

說要為他未來老婆祈求好運

我聽了好感動捏

本來想說他說好玩的

沒想到星期日放假沒回家

就說要搭火車前往台北

哇~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捏



吃完午餐後,他獨自一人搭車至台北

坐捷運到雙連站

看著地圖

出站後,找到文昌帝君廟



是文昌宮

我沒去過,只能看洪老爺傳給我照片(他說證明他有去)

我想沿路就有紅色小燈籠吧?





真的到文昌宮後

洪老爺打電話問我

他說他不知道怎麼拜

於是我敎了他之後

他就去拜囉

還給文昌帝君拍照

洪老爺晚上就跟我說:
『老婆~跟你講一件惡耗。』

我問:『啥事?』緊張捏....

他跟我說:『文昌帝君的照片糊了ㄟ!』


我說:『是沒拍好晃動吧?』

他說:『可能是了,老婆你穩中的啦!』

哇咧~我想是洪老爺在文昌帝君前太緊張了吧?
手晃動了啦~

就只有這張糊掉而已~

我想如果有冒犯到文昌帝君~請原諒我們的無知喔,對不起



洪老爺有下願:『如果我老婆考上,我會帶她來拜拜還願的!』

恩~如果這次真的考上了,我會去還願~

文昌帝君!請你保佑我不要緊張,一整天身體平安,順順利利考完試


這次真的被洪老爺的祈求行動給感動到,因為他是討厭拜拜的人

沒想到會為了我,獨自一人跑去拜拜,

老公~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,我會盡力,不會讓你們失望的

事後,我還被我媽媽念:『哪有叫別人去幫你祈求考試順利的?要自己去拜比較虔誠吧?』

會啦~考試前幾天我還會去拜拜的

因為考試這種事,還是有拜有保佑,比較不會緊張啦~


感謝網友們為我加油,我會努力,謝謝妳們的鼓勵


考完試我會馬上動工的~因為我很迫不及待,恨不得我現在有2雙手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