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朵玫瑰花是昨天男友送我的情人節禮物



昨天我去男友家吃飯~

他送我ㄧ朵紅色玫瑰花

因為我曾經跟他說:『我不要一束~我只要一朵~你也可以送我假花。』

我喜歡玫瑰花~一來覺得它漂亮~但是害怕它凋零

二來我覺得一大束浪費錢~幹麻把錢送去給花店~

我只要一朵~一朵心意到~我就滿足~

交往四年九個月以來~

這朵花是男友送我的第二朵~

以前男友說~他不過這些節日的~

他今天會送我~讓我有點嚇到~~

第一朵他送的是布花~

我都希望可以將他們永久保存下來

所以這朵玫瑰~過幾天~我會將它製作成乾燥花






男友親手寫的卡片封面



字體很漂亮又工整~

這是我最引以為傲的~

當初看到男友第一封寫給我的信時~

我嚇到~男生的字可以這麼工整???

所以我對他的第一好印象就加分不少~




男友小時候學過書法

呵呵~以後小朋友我也要叫他去學書法!!

這樣才能比別人多贏一步



老實說~看完這張卡片~

我眼角有流出一滴淚~是感動~沒錯~~

謝謝你~但是我最近太忙~卻沒有準備禮物捏~拍謝~下個月補給你~*^_^*

男友的文筆比我好太多~~

跟我比起來簡直是白話文V.S文言文~

(我的是白話文~他的是文言文)

因為男友看過我高中的作文~

他是邊看邊笑~他說太白話了吧

沒辦法!我最討厭作文課~~~><


呵呵~希望每年我都能收到一朵玫瑰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