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咖三層包~我打算背去印尼旅遊用的

第一天衣物要另外放(因為第一晚要住在過境旅館)

其餘行李直接運到印尼了

所以我將原本的三層包放大~這樣可以裝上一天份的換洗衣物

完成尺寸:34x16xH:25cm





菱格紋很難對(所以浪費了一些布)

又特別壓了線~

這樣看起來有立體感~多了一點變化



裡布搭了紫色波浪的布~

裡面格層~很簡單~一個拉鍊帶&開方式口袋




其實這咖包作好一個月了~但一直找不到適用的提把~我想把提把部分採用活動式的~

這樣可以換到其他咖包包背~也可以側背

反正是自己要用的~可以省一點~(金牛作本質)

去永樂市場那找到這一對提把~

趕在出國前一天將提把縫製完成

男友來幫我打包行李~順便幫我拍照



明天我就要背這咖包上飛機囉~一定不會撞包的





為了這次出國~還有一咖側背包+5頂遮陽帽喔~

出國前忙這些事~真的有夠忙還被強迫加班~

還好洪老爺在我出發前一天~來幫我打包行李~

這方面他果然很行~

一下子就ok啦~

謝謝你喔我真的沒有你不行喔~

以後家務就靠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