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8.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 晴


 


早上7點多


洪老爺就出現在我家樓下


等我下樓一起去買早餐


7點半準時出門


買了早餐


邊開車邊吃早餐~


 


不到9點就下關西交流道


但是迷了一小段路(大約20分)


導至大約9點半才到六福村


其實六福村9點就開園了


附了100元停車費後


開了一小段路


才到達停車場時


希望有人不要想說省停車費~停在外面阿(超遠的拉)


進到停車場後


發現


哇!!


超大停車場


這是meng看過的最大停車場


我們來到這時


大約停了大約3-4百台有喔


厚~門口排一堆人要買票


我們不用跟人家排隊購票


因為是洪老爺公司招待的~


還有附400元餐卷~中午就不用跟他客氣啦


(以下照片都是洪老爺拍的,原本我還說你該不會只帶一顆電池吧,沒錯被我說中了)


(還好我有帶,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拿出來過)


搶先進去園區



人大部分都還在排隊啦~


我們拿著園區簡介的地圖


走向我們所尋找的目的地


經過一條專門賣紀念品的街



接著聽到有人尖叫聲


抬頭一看


好刺激的遊樂設施【老油井】


是360度騰空旋轉


不過這也排隊排很多人了


洪老爺問我要不要玩


我說太刺激~我不想玩第一各就吐


所以我們往旁邊走去


玩【醉酒桶】


比較平面~但是玩完後也有一點暈


因為是醉酒桶嘛~就暈了


我俗阿


休息一下來去欣賞一下靜態的【侏儸紀失樂園】


這裡很多恐龍


(雙魚媽~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走走喔)


有小隻可愛的恐龍


也有長的很恐怖的恐龍




沿著觀賞路線一直走上去


就是眺望台


可以站在高處欣賞一下風景


遠端的阿拉伯皇宮


還有火山歷險的水道


旁還有一隻超大型的恐龍喔




↓這是大怒神↓


(後來我有玩)




欣賞完風景後


來去排隊玩遊戲


這個蘇丹王大冒險


在外面排了大約10幾分鐘(算快的)




然後走進去裡面烏漆嗎嘿


先營造氣氛




然後再坐吉普車進去冒險


裡面燈光也都是屬於恐怖的




被驚嚇完後


我們去排了一各很長的路隊(大約半小時)人超多


尖叫聲也多的【風火輪】


360度轉動(比海盜船還刺激)


我一上去轉動時,眼睛就都閉起來不敢張開眼


太刺激了


下來有一點軟腳


就算軟腳也要再排隊


趁排隊時休息一下


這一次我們要來去【魔宮救美】


這個排隊也排10分中左右




一批人數(100人)進去後


在一個大廳裡


天花板會降下一張魔毯


他們倆會講一段很無聊的話


(因為我忘記了)


意思是說要我們一群人去救美麗的阿拉伯公主


進去後看著動畫螢幕


椅子會動那一種~讓你身歷其境


(我覺得有一點無聊)


但有冷氣吹算不錯了


(外面超熱~我有撐傘)


好吧~就快12點時


我們想說先去吃午餐


不想在尖峰時刻跟一堆人擠餐廳


選了一家在附近的【阿拉丁餐廳】


裡面感覺蠻有fu


選了水池旁坐了下來


 


我們2個選了雙人燒烤全雞套餐$500元


先來沙拉~蕃茄濃湯~餅


都還不錯吃


接下來上全雞


上面還有花椰菜&薯條


還有紅茶一杯


這隻雞味道烤的有入味


不錯吃


看看我們2個吃光光~


還有一塊肉吃不下




 


這裡園區內賣的多喝水一瓶23元


綠茶一瓶25元


所以飲料喝不完當然要帶走


 


走到一半看到有在做棉花糖的機子


剛好有小朋友在玩


我們原本以為他在亂玩


沒想到真的有棉花糖出現(因為他有投錢)


但是好少


他姐姐就跑過來說:『你不會弄,我來』


順手搶了過去


結果姐姐也不會弄


機器一直冒煙


不曉得是機器有問題還是...


就這樣他們白白浪費30元


啥都沒吃到


洪老爺這時問六福村以前不是野生動物園嗎?


對阿~我們要來去看動物啦


 


這裡是【紅鶴鳥園】


【親親園】的小山羊


小朋友有小馬可以騎


一趟50


好多小孩都在騎~家長一邊幫他們拍照


大人也有大馬可以騎


也是50


但是剛好遇到這一隻大馬耍脾氣不肯載客人


就是大丁(因為他屁股烙印了一個丁字)


害的保育人員只好退50元給那位小姐


我們轉頭看那位小姐


一看


難怪大丁耍脾氣不肯載人


因為那個小姐好胖(超過100公斤有吧)


(不要怪我,因為也有人在笑)


好聰明的大丁


 


接下來我們再去排隊(排半小時有喔)


要坐蒸氣火車


排隊時候接到小燕小姐的求救電話


所以時間不知覺就過了


一上火車


火車頭會有一位服務人員講解路上經過的動物習性


不是錄音的喔~


是真音實況解說




↓這是犀牛吧↓



這是鴕鳥



這裡鴕鳥很多




↓是羚羊嗎↓


這個是送子鳥


因為聲音很小聲


小朋友聲音又大聲


所以都聽不太清楚他在講啥?


↓野牛嗎↓


 


這個我知道啦~


是我最愛的長頸鹿






好可愛的長頸鹿


我叫洪老爺多拍幾張




這裡也看的到阿拉伯皇宮


聽解說員說~今晚8點半會有一場煙火秀~可以留下來欣賞


我們無緣看到啦


快到站前


駱駝出現了


如果要看一些比較兇猛的動物者


要搭遊覽車進去看


我們因為時間限制所以沒有去看


下車後


廣場前一群非洲人在表演舞蹈


洪老爺偷拍坐在旁邊的非洲人




沒有去看兇猛的野獸~是因為要看一場秀


就是【哈比哈妮的懷舊舞會】


是2點開演


我跟洪老爺說要提早入場


不然可能要坐很後面


幸好我們坐蠻前面的



開場前有人在賣爆米花&飲料


我們在猜該不會看很久吧


果然2點準時開演


這是哈妮


這個是哈比


其實這是一場歌舞秀


↓還有對嘴唱歌的↓


肚皮舞


裡面舞者也有台灣人喔




整場秀整整半小時~不多也不少


出來後~再去走走逛逛


看到人家在玩火山歷險


這一次我又不能玩


(前2次去花蓮海洋公園我都沒玩到)


洪老爺說會濕掉


哀~都是藉口


但是洪老爺說下次去到的遊樂設施~裡面有這種的~


要前2天跟他說


他會準備雨衣


他會讓我玩~


各位~


大家都有聽到喔~


幫我做見證阿


下次我就可以玩了


 


不能玩就來去玩【大怒神】吧


原本想說人怎麼排那麼少


原來裡面還有排2圈的人


加上一次只能12個人


其他8人座的壞了


所以排了大約半小時才玩到


很刺激~但大約不到2分鐘就解決了


屁股一直坐不到椅子


感覺要死了


其實這還不算刺激~


我覺得九族的G5比較刺激(我也有玩過)


 


排隊的時候~


洪老爺提到等等去玩那個↓


好吧就是這個↓


【大海嘯】


這個真的是最刺激~


但我敢張開眼玩的


尖叫最久的


一共會轉12圈~


洪老爺還一邊數給我聽


說別怕~還剩X圈


*(*&*(^)(*$%#$


想罵人


下來後再猶豫要步要再玩一項刺激的


沒想到正在猶豫時


聽到有人在喊洪老爺


原來是洪老爺的單車隊友


2人互拍的一張照片



↑這是洪老爺↑


 


↓我們在考慮要不要玩這個↓


【笑傲飛鷹】


這裡排的隊伍超長


我看了上面的危險動作~頭皮會發麻~


加上上頭的人尖叫深慘烈


我們就放棄了


這時候已經快5點了


太陽也快下山了


看到廣場上一群人都在玩水


這裡真很熱


玩水可以消消暑




今年剛好是六福村30周年慶


我卻是第一次來


洪老爺說那裏好像沒去過


於是我們又走過去


原來是紅毛猩猩在擺POSE給人拍照阿


還有在玩耍的


這裡才四隻~每隻都有取名喔(忘記他們名字了)


 


這隻好大隻


是猩猩頭頭嗎


這是猩猩寶寶


好可愛喔~


 


就這樣5點左右~準備離開六福村


到達停車場時~


天ㄚ~車子通通停滿~


可見裡面人數有多少~


應該賺翻了


 


想去的人趁暑假還有一星期~


帶小朋友去走走吧~


8/31前


一人只要$450~


(真的很值得)


 


晚餐在西湖休息站解決後再回溫暖的家


感謝洪老爺帶我去玩這一趟驚險又刺激的旅遊


害我晚上都睡覺前滿腦子都是驚險刺激的畫面


隔天睡到好晚~


謝謝你~


我的旅遊作業交待完畢~


滿意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滿意也沒辦法~


再帶我去玩一次我就寫的更多更精采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