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開完成尺寸:高20x寬29x底寬10cm


 


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真的是夠放啦


長夾+寶特瓶+2隻手機+面紙+相機真的都夠放


因為meng一日旅遊帶它出場過


 


奇怪不是晚宴包嗎?


怎嚜變成出遊包


呵呵~反正多用途啦


 


這一次選菱格這塊美國布來製作


菱格布為了要對準~所以很費料~


還好成果還不錯




這一次加做了弧形蓋片&側背帶


讓大人也可以側背


手拿的時候


D型環處可以勾鑰匙




裡面有個開放式口袋&拉鍊式口袋




這咖包連小朋友都可以背喔


 


這一次請小魯蛋來當媽豆




剛開始他很盡責


後來開始很好奇


開始東拉拉


西扯扯




 


將手提帶從同一邊拉出


可以讓小朋友當側背包


拉拉旁邊D型環~


 


妳看開口處現在變的很安全囉


雙層保護


 


meng用了一包科學麵跟他商量


再給我拍幾張


但是小朋友真很難控制




後來還跌倒


弄髒一條褲子


有沒有看到~換一條褲子ㄟ~


害meng被老媽罵
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
因為這咖包也可以讓小朋友背


所以在用布上meng還沒有考慮好


假日讓meng來翻箱倒櫃一下


如果有想要給小朋友背的朋友請跟我說一下


我再找卡通的布


不然我會用比較大人款的布打材料包喔


(材料包價錢一張鈔票有找)


不單賣紙型


 


布大概星期日晚上po上來


這一咖包前10人我有準備一種材料要贈送


(價值90元)回饋各位朋友


材料是做這咖包的必備材料


一人限贈一份


星期日晚上大家就請注意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