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3寄出名單


林X玲


陳X臻


林X瑩


謝X華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今天是422地球日


剛剛燕小姐


遞給我一個紅包袋


說是生日禮物~


我說~哇~生日有紅包可以拿喔~


她說不是啦~


因為找不到包裝紙阿~


哇咧~~(隔壁巷口有書局啦)


開玩笑的啦~


 



 


meng第一次收到用紅包袋裝的禮物


剛開始摸起來以為是手鍊~


打開是一個手環還有2副夾式耳環



 


哇~


嚇死我~


因為meng沒穿耳環~


也不會去買這些飾品


因為覺得很不習慣


燕小姐拜託賣的小姐幫她改用夾的


 


於是meng就試戴囉~




 


戴起來真的很像有穿耳洞ㄟ


meng個人比較喜歡左邊這一副(因為簡單)


但是它太晃啦


拿在手上~再從拍一次~




在我手上比較聽話


我的相機比較爛啦~


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睛


 


還是很謝謝燕小姐一大早就帶給我驚喜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對於昨晚要有跟meng聯絡的朋友~meng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~因為meng撥不出時間回覆留言~


昨晚我一個人從7點一直忙~忙打包各位的拉鍊到12點多


為的是給匯款的朋友早一點收到拉鍊~


但是有1.2份因為數量有問題~


晚一點meng會通知您要換顏色或直接退拉鍊的錢


今天一早幾乎都已全寄出啦~


陳x瑛


何x慧


侯x碧


林x玲


楊x娟


藍x紛


林x如


吳x珍


徐x琦


雷x芬


蔡x卿


黃x惠


洪x豊


以上名單是今早上已寄出的名單


meng就不再去一一通知囉~抱歉~


如果您明天有收到的話~再告知meng一聲喔~


其餘的~meng趕在今晚在努力打包~明天再寄喔


趕緊來回覆昨晚的朋友的留言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