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09 17 天氣晴


meng在3個多月前,到7-11買了2張音樂劇-貓CATS的票


昨天下午洪老爺請下午的假


和我北上去小巨蛋看音樂劇


到台北後,在台北火車站前等公車


要搭262公車~


說真的~我們對台北真的不熟


所以上車前還特別問司機有到小巨蛋嗎?


司機跟我們說~要到新光三月那邊搭


厚~好險~~


趕緊下車~~往對面走去~


一下子公車就來啦~


上車洪老爺還是問了司機~有到小巨蛋嗎?


司機說:有~


這下子~2個人就放心


於是~坐了一段時間~~


看到一棟體育場


覺得好眼熟喔~


但是我們想說~應該會有海報貼出來阿


因為上次去看獅子王時


門口貼滿了很多海報阿~


所以就想說~應該不是~繼續坐~


再過10分鐘...


司機轉頭說~你們要去哪?(可能覺得我們上車很久了)


我們也不確定他在問我們??


再過10分鐘後~洪老爺就覺得很奇怪~


怎嚜站名重覆了


就跑到前面去問司機~


司機跟他說已經過頭啦~他也忘記我們要在小巨蛋下車~(真想罵髒話)


然後現在已經6點多啦~


遇到交通尖峰時刻~


所以可能還要在20分左右才會到~


結果~我們又坐進去機場~


再繞出來~


到站時已經6點45分了~


司機還問我們~你們不是台北人喔?


(心想:對阿~就是鄉下人才不知道小巨蛋在哪咩)


要去小巨蛋作啥??


洪老爺就跟他說要去看音樂劇~


司機問:來得急嗎?


洪老爺:7點半


司機:喔~那還有很多時間~


(天ㄚ~我們2各還沒吃飯ㄟ~就這樣坐了快一小時的公車><)


下了車~就往IKEA地下室走去


天ㄚ~那麼多人在排隊~


於是排了10分鐘~眼看排不到~


又走出來~~在門口買了2塊大酒店的麵包


就走去小巨蛋~



我只好在門口先嗑了半顆麵包~


這時候洪老爺已經在張了(因為他討厭吃麵包)


所以只好讓他餓肚子(不吃就只好餓肚子拉)



不怪他~他拍照就好~(血糖低~我原諒你)


進場後~


洪老爺說:時間還早~還有20分才開場


我說:恩~反正你也不吃~沒差


聊了一會天~


發現我們買800元的票~位置比之前買獅子王1600的好太多了


下次真的要早點買票~


7點半準時開演(禁止拍照,所以通通沒照片~拍謝)


貓從一樓觀眾席後方往台上跑去


舞台燈光效果很棒


而且有中文字幕(有唱歌時,就看字幕,沒有就看舞蹈)


所以我也很累~


邊唱邊跳~我覺得他們每隻貓都很厲害


中場還有休息20分~


這時候女廁生意~好的不像話


要進場前~還在廁所門口看到一隻好高大的貓~好高喔~


我進場後~已經快開演~


而且貓都在出口處跟觀眾互動拍照


下半場開演後~


其中有一隻貓~唱到一半還唱中文歌~嚇到大家


唱的很標準喔~這時候獲得好多掌聲~好感動喔~


其實高中時,我就看過貓劇錄影帶~到大學後~


一共看3次~所以這次才花800元買票來看~


親場看到~~真的物超所值


散場後快10點半啦~


還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





等人群散之後再去搭公車~回到火車站


搭11點半的火車回竹南


結果~在車上遇到很多怪咖~~


講手機講很大聲~大家都知道她外套丟在台北了


冷氣又開的很強(我覺得好冷冷到睡不著~)


天阿~洪老爺說~我們是坐到怪車嗎?


這時候搭車的人還很多ㄟ(不睡覺要去哪?)


回到竹南~下車也凌晨1點多了~


回洪老爺宿舍洗個澡~吹完頭髮~


天ㄚ~快2點半了~


今天這場音樂劇~真的是看的好累


以後打死都不要看7點半的音樂劇了~


超累~~~~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對了~沒啥照片~~還能看完我的文章~您真厲害


 


有興趣看音樂劇-貓CATS的人


可以去買票去看喔~


http://www.kham.com.tw/event2010/cat/index.htm


http://www.kham.com.tw/ad.asp?P1=0000008398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