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橋後,到了淡路島


看到摩天倫



好大一個摩天輪



一會而~就看到這棟特殊建築物


就是這一棟沒錯



下車後看見一樓擺了一些活動海報



很貼心還有嬰兒車



還有建築物平面導覽



這是要上2F的樓梯


空間幾乎都是淺色調



另一邊則是手扶梯


於是我們就搭著手扶梯上2F



到了2F


有一區是鋼琴咖啡酒吧




轉各彎就是櫃檯


牆面上有各國的時間


整體設計感覺得很簡潔清爽




大家在等待導遊領房間鑰匙


我們則四處晃一下~拍一下照


整體的空間感很大




還有紅花椅


桌上也有一朵紅色假花


在這裡~傢俱也變成主角



這主牆,上方灑下紅色小片~


從2樓延續到一樓


(牆2旁剛好是手扶梯&樓梯,主牆背面折是電梯空間)


讓大理石牆~出現了生命力



這椅子很有設計感~也超好坐



一會兒就拿到門卡&餐卷


有設計過的門卡~很有質感



接著準備搭電梯~


電梯裡的主牆還插著一朵鮮花



到了10F


電梯口外觀


一整個粉紅



 


電梯前剛好有一大面落地窗


往遠處看去~就是花園


打算明天早上早起去逛逛
 




好囉~直接去找我們的房間


穿過走道~


還是粉紅的門


天花和地毯有相對稱的設計



我們的房間剛好在最後面


1016房


在這裡要進門前~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


就是大家都不曉得怎嚜開門~


因為跟昨晚的不太一樣



習慣性大家一定會將正面有圖案的朝上~然後插進去感應,但是在這~剛好相反


後來反著刷才刷的進去~


真是大烏龍~


門後剛好是這棟建築的平面圖


我們是住黃色那間



這間的空間感很特別


進門旁的右邊是個明鏡衣櫃&茶水櫃



衣櫃內擺放著一些椅子


應該是要給我們去陽台欣賞風景用的吧?可惜沒用到



茶水櫃上方的茶具


那各有設計感的蛋型杯墊~


被我帶回家囉~呵呵~收藏起來



打開門片,拉開抽屜


這幾瓶酒還有零食都是要付費的(有標價)



下方冰箱還有飲料&茶


沒摽要不要付費~


所以我們也不敢喝



然後正面就是陽台


其實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的照片


我覺得窗簾怎嚜一附亂吊的感覺


結果去到現場~


就覺得很有感覺~一點都不會覺得它很隨便



這是另外一邊的TV櫃


下方抽屜其實有放睡衣的,但是到臨走前才發現~都沒穿到><


這張大床~讓我們睡的很舒服~因為是名床~



 


接下來茶水櫃旁的門打開是衛浴設備


好大的洗臉台



光線很充足


整體就很明亮



這裡面的東西(消耗品)都可以帶回家喔


除了杯子,毛巾不行之外





洗臉台左邊就是淋浴間


另一邊則是馬桶間


有免治馬桶



整個衛浴設備規劃的很棒


 


接下來欣賞陽台外的景色


可以看到海&周遭的建築群




往下看則是飯店的迴轉車道



將行李安置好後~準備前往泡湯的地點


到樓下集合,飯店有小巴接送


 



開了幾分鐘後,就抵達要泡湯的點



人很多~還要在售票機排隊買票~


外面就很像台灣的休息站一樣~


有賣名產&小餐廳





雖然飯店已送免費的泡湯卷了~


但因我們2個不適合泡湯


所以就到外面平台這欣賞風景


遠方那座橋就是連接神戶市還有淡路島的明石大橋


夜晚的明石大橋



橋的燈~彷彿像珍珠般粒粒串聯成串


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~


超冷><~風也超大><


所以一下子後就進屋去囉



有泡湯的團員


出來可以憑票根摸彩


有團員很幸運的摸到一包禮品



在這也買了一份名產回旅社


打算回去吃宵夜


 


等團員集合好後~


我們又乘車回飯店


休息一下,


結果.....再房間內~我做了一件蠢事


那就是把自己的靴子給踩壞了


導致一腳後方開口笑><


這下子~~該怎麼辦?


洪老爺說~誰叫我要買爛鞋子


於是他就說~明天 有去逛街再買囉


於是我頗著腳~下樓去吃飯


超丟臉


到了餐廳門口


一看怎嚜都沒人~



看著餐廳的價目表


嘖嘖~一頓飯不便宜呢



沒等到團員~


洪老爺只好開口用英文詢問


才知道團員們都已進去吃飯囉


於是我們也趕緊進去吃


先看到一支銅色大圓柱


感覺很有氣勢



在這裡會有人帶位~


於是很快的就找到團員


這是我拿的第一盤生菜



這是洪老爺拿的牛排&義大利麵&薯條




其實食物很多~


但是我們只顧著吃~


也不好意思每盤餐點都拍照


所以下次有機會去吃吃看就知道啦


 


吃飽後~走到鋼琴酒吧這晃一下


很可惜~今晚沒有活動><



於是到處走走~去看藝術走廊~看一下飯店的公共廁所


真的很美


比台灣的百貨公司都還精緻化


這是叫洪老爺進去拍的男廁


我去拍女廁


2間風格是一樣的


沒事~就回房間去囉


誰叫我鞋子不聽話><給我開口笑


 


電視都是日語~只看的懂廣告~其他都看不懂


我無聊先在飯店留言紙上留言


拿給洪老爺看



於是他也留言給我~


而這張紙~就留在房間也沒帶回台灣


 


晚上我先去泡澡~


洪老爺則在泡他的老人茶


他說二天沒喝到茶~超級沒精神


剛好飯店有附茶包


洪老爺趕緊泡來喝


 


有人好奇第一天飯店沒有附茶包嗎?


呵呵~我們連去翻都沒翻~


所以也不知道


 


這是在泡湯那買的名產


其實也忘記裏面是啥食物




回來台灣~我們拿去送給大舅舅


結果過幾天~大舅媽就拿一半回來


說大家分著吃


我很期待~~


結果等著等著就消失了~我沒吃到~所以到現在都不知道裡面是什麼??


 


ps.遊記真的是寫超久的拉~我盡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