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meng又作了11個口罩


這次只有使用表布&裡布而已


這樣夏天戴起口罩才不會悶熱


比較沒有負擔


建議大家可以捨掉中間的鋪棉試看看




自己留了4個,其他都送給小姑&小阿姨~


洪老爺不習慣戴口罩,他都戴騎自行車在用的那種(每次戴起來好像要去搶劫)


他說比較透氣啦~希望有一天不要被抓去


但是還是硬ㄠ我一條手帕~


說要放在褲子後方~可以擦汗用~


還要我繡上英文縮寫



但是我看了衣櫃裡~它還是試躺在那~


ㄟ~你不是說要用嗎?早就跟你說這花色不適合男生~


你就說沒關係~


如果是突然發現太娘了~那就跟我說吧~我可以理解的~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