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2個禮拜

我和小燕下了班之後一起去上瑜珈課

上了一堂後~發現有興趣捏~而且有冷氣吹

不用怕熱

我一直以來都有駝背的現象

所以想說要稍稍矯正一下

沒想到我就接著繼續繳了一期的錢

1800元可以上12堂課一堂90分鐘

而且老師是口頭講解,然後聽著輕音樂一起做

如果姿勢不良會馬上被糾正

其實算一算還蠻便宜的

第二堂上課後~我馬上決定要作一咖專門上瑜珈的袋子

於是挑了之前水壺袋那塊布~

這樣剛好一套~又時尚

2.jpg    

上瑜珈課要準備一條大毛巾和一條小毛巾

所以容量要蠻大的

這是還沒放東西時空空扁扁的樣子

這次只有表布+薄襯+裡布三層而已~感覺還不會很塌~因為表布夠挺~

1.jpg

其實還是可以當購物袋~

袋口往上拉~就容量變大了

4.jpg

這一次沒有用拉鍊~用釦子比較方便~

4.jpg    

裡布也挑一塊很有活力的小花棉布

看了就很有青春洋溢的感覺

裡面不只要放毛巾~

還有當天要上班的東西(錢包、相機、手機之類的)

所以還是需要一些開放式口袋

5.jpg


大木扣是第一次用

這一次布標剛好也運用在固定臘繩的布片上

6.jpg

提把也用了紅色小花

也是第一次使用金色的線固定~


7.jpg    

沒想到把東西裝一裝~

整個袋型都挺起來了~

8.jpg

型還不錯喔~我自己也很愛

以後去旅行也是可以背

顏色也很亮~很有活力~

9.jpg

雖然一星期只上2次課~但是我可以每天都很期待上瑜珈課喔~

第一次去上時~鼻子會因為氣不順~很痛不舒服

第二次剩下一點點痛

第三次就完全不會痛了

因為我有鼻子過敏

沒想到只有上3次課時就有差

上瑜珈只是想稍微雕碩一下身材

因為我被洪老爺笑說~我的腹部比他大~氣~~~

所以我不能輸他~他也是每個禮拜晚上跟團去騎腳踏車

我也要運動~~

作瑜珈對人的情緒心情都有影響~

最近因為工作上又與老闆不合~

所以搞到我跟小燕2個人都很不悅

可是上瑜珈時~就可以放鬆~

哀~很想離開工作崗位做自己想做的事~

但是現實經濟問題~不得不考慮清楚

也需要很大的勇氣


希望這幾天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