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天到囉~


記得去年冬天時,我和小燕各買了1個大水壺

為它們做了一個水壺袋

但是每天背這個~太大了~我大概只背一個月(小燕比我強)



上個月~去洪老爺家時,他們送我ㄧ只保溫杯

我就給它帶回來了~因為小小的剛好符合我的需求

他們擔心我會覺得它醜~

不會ㄚ~我會為它作美美的衣服阿



來欣賞一下它的衣服吧~


75.jpg    

也是量身訂做的~大小尺寸剛剛好~

76.jpg

這塊帆布~很時尚~是跟洪老爺去永樂市場買的~

當時還有藍色,但我愛紅色~


77.jpg

底部也選了紅色白點點的帆布~給它壓線

其實袋身也有壓直線~並沒有每條線都壓~

壓完卻發現~

ㄟ~這樣看不到布與布接縫處ㄟ~好巧~


78.jpg   

裡布選用一塊紅色小花的棉布~

帶子用跟底布同一塊布~再車上特殊針趾~

另一邊加上D型環

這樣就完成了


79.jpg

每天把它扣在我包包的旁邊~

這樣就不怕忘記帶了~帶它去工地~也不用怕它太重~

這樣也能天天感受到洪老爺他們全家的心意喔~~謝謝你們~~



夏天到了~


大家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