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0/27上午   花蓮陰  

10點抵達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

因為洪老爺有先在網路購票了

所以只要現場取票就好了

我們是買套票~2人1999含門票&午餐卷

算一算挺划的來的~


1.jpg     

10點時人還很少(別忘了今天是星期一)

人不會像假日那麼多


2.jpg

先穿越過太平洋大道

這是海洋村,街道旁有造型精緻,風格獨具的商店

展售各種海洋主題的商品、精品、服飾

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海洋公園

第一次來光排坐纜車就排很久~

這一次一走上去就有的坐了

沒人跟我們搶

3.jpg

因為我有一點距高症

在高處都不敢輕舉妄動~

只好請洪老爺拍拍整各園區的景色給大家瞧瞧

4.jpg

這是海盜灣的火山&黃金廟



5.jpg    

正對面是太平洋

6.jpg

這是整個海盜灣
我都沒玩到

因為洪老爺說會弄濕衣服

難得沒有人~

我沒玩到

7.jpg

遠山放一塊遠雄海洋公園的大招牌

下面的遊樂設施適合小朋友玩喔

到了纜車的終點站後


來到水晶城堡

(這裡有水晶城堡劇場可以欣賞國際級的特技表演)



8.jpg    

這是裡面的魔幻水晶商店


9.jpg

有一座許願池井

由於看秀的時間還沒到

所以先下去玩玩其他遊樂設施


10.jpg

這是在坐飛旋海豚時往上拍的水晶城堡

啥是飛旋海豚??就是類似音樂馬車、但是是海豚~沒有馬喔

11.jpg    

還有驚險恐怖的黑鬍子海盜船(我沒有坐,我怕暈船)


12.jpg

就是這個~海盜大經航

我想玩卻沒玩到

裡面設計了很多驚險的旅程,聲光特效~很多主題

我無法體驗到

只因為會弄濕衣服



13.jpg

好吧~

看別人玩過過乾癮吧

不過每個人下來都濕了

要去玩的記得自備雨衣喔



到了11點15分~我們趕去水晶城堡劇場看一場秀-魔幻大秀【飛越海洋】

剛進去沒啥人~所以我們坐蠻前面的

這場秀真的很像百老匯~很棒~建議坐在第5排後面

因為有煙火特效~怕小孩子會嚇到喔~


媲美 拉斯維加斯 紐約百老匯
全國傳媒一致讚賞  遊客口碑佳評不斷

耗資三千萬打造全新舞台與視覺,並遠赴北京蒙古烏克蘭及土耳其伊斯蘭堡等國家徵選演員,
表演規模為國內主題樂園首次呈現!全劇結合黑光幻覺、串聯各片段之舞蹈、高空特技、翻滾武打、人偶演出、舞台特效,
提供給觀眾一個嶄新風格、從未經歷的極致感官體驗,精采程度保證讓您嘆為觀止、目不轉睛!

劇情簡介
【Survoler Le Ocean 飛越海洋】是敘述一個小女孩尋找夢想的旅程,她將與父親留下的玩具,
以及從神秘箱子裡冒出來自稱叫『強尼』的傢伙,還有一隻來自北極的白熊瑞奇,
一起帶領著所有觀眾,飛越太平洋、印度洋、大西洋等地,
經歷了海盜、忍者、武士、火焰及雷雨的層層挑戰與考驗,展開一場瑰麗、驚悚與冒險的旅程!


這場秀看了45分,要散場前竟然全場爆滿~

所以現在外面人已經很多了

看完剛好12點了~

肚子餓啦~

去找餐廳吃~~

買套票時他有提供2家餐廳讓你選擇

14.jpg     

看完菜色後

我們選了沙木里日式餐廳



15.jpg

拿著餐眷排隊買餐

還好這時候人也不多

16.jpg

這是我的日式炸豬排定食套餐$240

17.jpg

這是洪老爺點的浦燒鰻魚的定食套餐$260

都有附海帶湯喔~

好吃~



這是我們這幾天吃的比較好的一餐喔~

買套卷真的很划的來喔~

不然我們可能也不會點那麼貴的~


吃到12點半就趕著去海洋劇場看海豚秀

下一篇海豚秀~待續

請期待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