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    

這個水桶包是嬸嬸看到我背的花朵水桶包

就說要訂作一個給她女兒背

要一樣的布

因為她說這塊布很適合女孩子

我就再上網買了這塊花朵布

3.jpg

我不可能再作出同樣的包

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包是獨一無二的

所以我在2塊布交接的地方作了一點小小的變化

那就是多一條鬚鬚的布條

4.jpg

表布壓的線也不同

我壓了正方形的菱格紋

綁的布緞帶

也是不一樣喔

在布條上我車了不一樣的線條

這是QC-1000的功勞ㄛ


這樣這條帶子也是獨一無二的

5.jpg    

包包側邊的布條

也是用QC-1000特別車出來的花邊

用真皮下片來作背帶的開頭

6.jpg

用了飛碟 新型 超特薄 強吸力的 磁釦

一個隱藏式拉鍊口袋

7.jpg

裡布用了淺紫色底的英文字棉布

加了個小緞帶(可以當鑰匙鐶)

8.jpg     

2格手機袋+1個開放式口袋

底部也是加了一個活動式的塑膠底板

9.jpg

雖然表布用了同樣的布去組合

但是味道卻不太一樣

這咖水桶包感覺比較有個性

也許是加了那一條鬚鬚的布條的關係吧

10.jpg

底部也加了4顆皮包角

就是為了這4顆皮包角

又耽誤了4天的時間

因為突然發現沒了~只好再上網訂購囉


11.jpg

這是第一個完成現金交易的包喔

這咖已經讓嬸嬸先帶回家囉

希望妹妹會喜歡


呵呵~接下來還有2個包~

也是嬸嬸訂做的

她自己要背的喔

請期待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