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   
這台車樂美~被我操了2年多
如今我要把它款款~和brother相換(月底前折3000)
我買這台機子還不到3000元ㄟ
所以就換啦~~

為了買新的機子~男友陪我跑了2次中壢SOGO的喜佳專櫃
服務人員仔細跟我解說
因為~一台不便宜~當然要仔細好好評估



在喜佳~看機子的情形
8.jpg

這台是QC-1000
是一台電腦裁縫機
有興趣的上一下喜佳網站


在買這台QC-1000之前
跟家裡的人討論了半個多月
一直拖到月底前~才決定讓我買

於是請男友去喜佳幫我下單付帳~謝謝你~專程為我跑一趟辛苦了

昨天晚上機子到我家了

2.jpg

一個超大的箱子
連小魯蛋都來湊熱鬧

光保麗龍就夠他玩一整晚了


把機子拆開一一搬上樓去


3.jpg

月底之前買送巧巧縫紉組
一些隨機附贈的零件

5.jpg     

還有送很多壓布腳~
收納空間也做的很有巧思
2處冷光照明~很明亮~
最喜歡它的自動切線
還有自動抬布腳
還有517種針趾花樣
這些都是令我心動的功能
4.jpg


單色LCD觸控面板&針趾花樣

6.jpg

加大的輔助桌

昨晚當場就試車了幾道線

和英文字

真是太愛這台機子

連男友都跟這台機子吃醋了

7.jpg

連防塵套都很好看
有收納功能的防塵套~

不過這台真的很大~佔了我平常桌子的一半
哀~工作桌不夠用了

這幾天要來好好研究我的QC-1000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