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DlOWXghx0gRG6BpFmNfZA.jpg  

最近新設計一個專屬自己的LOGO章
原本是要自己刻的
但聽到paut6699這位朋友說
她設計一個章拿給印章店刻
價錢蠻公道的
於是我也把它拿去網路拍賣問
價錢有點貴
於是我找苑裡街上的一家印章店
價錢跟paut6699說的差不多公道
於是我又加刻了2組英文字母&1組數字



LOGO章給印章店刻果然不一樣

我把『O』改成一朵花

太細啦~要是我自己刻~可能會死在那朵玫瑰花上



呵呵~這兩組字母我刻一個月時間可能也刻不完吧

之前想在生活工場買~但那一組貴鬆鬆

等於可以買這兩組了


所以阿~這些章給傳統老印章店去刻~其實還挺划得來的

奉勸各位~去街上印章店問問吧

網拍上的可能都比較貴喔~




趕緊作一個標籤

有雜貨風吧~

呵呵~

我要為我將來的副業做打拼囉~

再次謝謝熱心的paut6699

要不是她~我可能還在跟那幾各章奮鬥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