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5.jpg    


第2條圍巾

波浪圍巾---鉤針篇

也是從羊咩部屋那索取到的圖

再次感謝羊咩的分享^_^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article?mid=55714&prev=56435&next=55633&l=f&fid=147





我也不曉得為啥鉤出來會差那麼多




好像用了2捲卡其色的毛線(羊毛90%+聚酯纖維10%)

被男友笑說像一條大腸


36.jpg



大腸???你有看過這麼漂亮的大腸嗎??


可惡~~~

37.jpg


一樣先洗一洗~再整燙

會不會是因為整燙完才沒那麼捲吧

下次有空再試試看吧~~



34.jpg


一樣~

精心包裝後~


在繫上親手做的小卡~


將~將~將~將~~





完成禮物啦~~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男友媽媽直誇我手很巧呢~

呵呵~只要妳們喜歡就好了

希望在這冷冷的冬天

圍上我為妳們織的圍巾

能感受到我暖暖的心意喔~



PS~如果覺得圍巾長度太短想加長的話~
我很樂意幫你們加長喔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