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一點多去遇而歡放下行李後,
李小姐介紹我們到南方澳吃中餐~

哈哈~~這次來到南方澳一定要吃海鮮啦~
呵呵~開心~~
找了一家【富美活海鮮】←李小姐介紹
ㄟ~裡面人好多~剛好有人辦喜事
在外面先點菜~~

恩~先來一盤蝦子~
欽點了一隻活的紅甘魚(一魚三吃)
老板推薦烤軟絲
後來再加點一隻龍蝦

老闆飯後再招待ㄧ盤甜點
呼呼~~四個人吃的好飽~
總共花了2030元~~
值得~因為很新鮮~~

吃完後~就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

這一季剛好遇到【紙藝大展】
真是大開眼界
許多用紙做出的藝術品~
看到眼花撩亂
也只能走馬看花
因為~不到5點天就暗了~
這時某人又喊肚子餓了~
所以~~
打算去羅東夜市吃晚餐囉~

拖著疲憊的身軀~前往羅東夜市

我買了前晚摩托車日記裡所介紹的蔥油餅一邊走一邊吃
呵呵~~好吃三星蔥夾在裡面~真是汁多味美阿

我們只給我們自己一小時買晚餐的時間
分開逛~
結果另一對迷路啦~
呵呵~我們這對呢~靠我才沒迷路呢~(驕傲中)

買了一些回去民宿吃
李小姐還招待我們喝花茶~吃水果
呵呵~晚餐也是吃飽飽的~~
結果吃飽飽的當然也是會想睡覺阿
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沒看完
就睡著啦~~~~


隔天醒來~有豐盛的早餐等著我們呢~~
待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