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到劍潭站~
到出口處撘美麗華的接駁車
呼呼~好多學生搶著搭~
感覺是同一班人~40人有吧
排那啥路隊~看不到從哪排~
只好站在他們中間
他們也沒講啥就一直聊天
車來了~他們竟然說我們人好多喔~改搭下一班
呵呵~好阿~不然你們好吵喔

於是我們就前往美麗華囉~
下車急忙去找置物箱
摸摸口袋~2人都沒零錢
呵呵~只好想辦法去換零錢
但是~服務小姐說他們沒換零錢的服務
要去銀行換~~超想罵髒話
於是想說去買各東西~這樣就有找零了
我就敗了2件衣服600元~ㄟ也沒零錢
於是拜託好心小姐幫我換成零錢給我
這樣我們才能寄物阿~~

寄完物去其他層逛逛~逛到頂樓
1.jpg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摩天輪
2.jpg
因為角度關係不能拍到整顆
3.jpg

於是我想到一各方法變出來了
4.jpg    
貼在牆壁上利用壁上大理石反射來拍

拍完~想說來看場電影
挑了色戒來看
5點那場
不到1小時時間
腳已經很酸了~因為從9點走到4點
休息一下下~等看電影

買了爆米花~還有可樂
還送公仔

男友指定的科學怪人(感謝服務人員還去找)
沒辦法堵到澳客

進場前~男友還叮嚀我不能喝太多
免得跑廁所
哈哈~~結果電影中只有他跑一次廁所
還好沒錯過精采畫面
裡面的演員梁潤生~長的好像我大學同學喔(1號陳先生)

其實拍的還算有劇情~不會太枯燥乏味
不會讓人想睡那種
有時還蠻爆笑的
還沒去看的~可以去看喔
多支持國人拍的電影~

看完已經8點半左右了
2人又跑是坐摩天輪
票是男友妹妹送我們的情人節禮物
現在才派上用場~感謝妹妹~

排隊時所拍的~
也是藉由牆壁所反射出來得效果
摩天輪本身燈光也會變色

其實我算是有一點點懼高症
5.jpg
坐著不太敢動
請男友拍幾張夜景
不拍~那就白上來了

高高那棟是101喔~
好不容易下來囉~
又貼在牆壁拍了一張照片
6.jpg
呵呵~已經快9點了
肚子有點餓
於是去撘接駁車~往劍潭站
本來想去逛士林夜市吃東西的
但是男友腰有點痛
看到人很多~想說快撘電車回內壢再去買吃的
還好差1分就撘到電車~

回去快10點了~買了85度C的小蛋糕~
還有炸類食物
趕回去看電視~我吃完後就累到快睡著了
只好先去洗澡~洗完看著電視就睡著了~

男友他是玩著他的數位人
我睡覺前他還沒洗ㄟ~
男生阿~有的玩就忘記腰痛拉~
我先睡拉~你玩你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