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     繡線軸(底圖是汽車旅館的廣告)
這個想法是看Pin那作出來
覺得不錯才跟著作的
秉持著大家都是作模型的過來人
呵呵~再度下海割紙板
作了2種樣子~
打算一種用來滾繡線
另一種用來滾緞帶
20.jpg緞帶軸
呵呵~緞帶好難捲喔~偷懶只捲一點點
等我考完事再來加把勁~
21.jpg
放大一點給大家瞧瞧



再來一張繡線軸的圖
22.jpg
滾超久的~看pin有賣現成滾好的繡線~真有耐心


在上方割2各缺口~隨我高興停在哪各缺口
pin~我這樣有過關嗎?

不過我還沒找到要如何收納這些織線軸ㄟ~

下個月再想辦法~

因為我要準備考試啦~

考完才能再玩這些手作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