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4.jpg  
拼布面紙套

弟媳有一天突然拿一塊小塊窗簾布
拜託我幫她作一個面紙套
因為有很多選舉人發的面紙包
單單拿出去有點小丟臉
所以想說作一個來用

對我來說這是小CASE
因為以前在台南有位葉姐敎我們做過

呵呵~~於是我ㄧ口氣做了4各

但是我本來就有一個了

45.jpg
弟媳挑了這個灰色的

她說比較不會髒

還剩下下面3各顏色

我打算送人

這樣好了...如果剛好踏到我網誌的第888&999&1000的3個人

我就送你們~但是要把當時數字畫面給存下來喔

這樣才能證明喔~


46.jpg
米黃底淡藍花

先選先贏喔~~(品質呢?不用錢的將就點用吧?應該不會差太多啦)

內容量:可放2包面紙(一包預備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