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小魔女是從Jane那分享來的

好多人做~大家可以過去欣賞一堆小魔女喔~

也有作法分享喔~

我是第一次做鄉村娃娃

看著Jane的作法一步一步進行著

中間還有停頓一些時間

我比較貪心~一口氣做了2個

14.jpg    

不過這一次讓我學會用電鍋燙頭髮喔~好神奇~

我綁了10支~因為Jane說可以一次燙多一點~這樣省電~我是金牛座的~當然照辦

我是用麻繩下去燙~也一直很擔心會燙失敗

中間我陰乾了一個多星期(因為手上有其他事情要做)



結果出現了~我成功了~有捲喔~


15.jpg

先來設計一下髮型~

再用熱熔槍固定~


16.jpg

再作一頂黑色的女巫帽~

這樣就完成囉~~

這一個是小紫

17.jpg    

這一個叫小紅

18.jpg

我們是好姐妹~
我本身喜歡亮一點的衣物~~這樣才有視覺焦點嘛~

19.jpg

女巫不是都騎掃把嗎?

我們是騎鏟子&耙子

20.jpg    

小紫的髮型設計的還不賴吧~~

21.jpg

小紅的也不賴~~


22.jpg

連我們的鞋子~都是小黑貓喔~~

襪子也都不一樣喔~~
(襪子要對齊真的很不容易)


23.jpg    

我們好喜歡我們的衣服喔~好有活力喔~


24.jpg

我們的女巫帽~

跟衣服是同一套的喔~

這樣才不會戴錯頂~



25.jpg

背面的髮型~~也不一樣喔~~

我不喜歡剪齊的~因為我喜歡搞怪~~

我第一次畫臉部表情~

真的好怕畫失敗~



26.jpg    

2各都一樣的表情拉~~

因為我怕失敗~



27.jpg

好啦~~我們好姐妹要來去交作業拉~~

28.jpg

Jane老師~我們小魔女姐妹花~要來去妳家集合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