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Nice訂作貝殼包

Nice是一位男生

他在4/11留言給我~

他想要訂製一個貝殼包給一個即將生日的同事

她的生日是4/28~不曉得來不來得及?

說真的~我當時還在猶豫敢不敢接

因為卡在17號我要出國~出國前還有5頂帽子還沒完工

怕沒辦法如期完成~

但是我覺得Nice很喜歡那個女生

所以我決定幫他一把

原本他說布我決定就好了,

但是我還是覺得Nice也要喜歡~收禮的人才會感受到他的心意

於是挑了幾款布給Nice挑

在2天內挑完布~

我趕在出國前壓完表布的線

其餘的動作~幾乎都在印尼手縫完成的

這咖包~也跟著我一起旅遊了6天

終於在24日完成寄去給Nice了



45.jpg    

浪漫紫貝殼包

完成尺寸18X15X3.5CM

這位幸運女孩叫Nine

Nice&Nine2人名字只差一個字

我覺得很巧~

46.jpg


我想Nice應該是屬於一個浪漫的男生

希望這個包能拉近他們倆的距離


47.jpg

Nice只挑表布

其他就交給我啦~

加上日本的棉麻蕾絲

裡布也搭日本COSMO的淡紫玫瑰

就一起浪漫到底吧~

48.jpg    

這次我的布標也換了~

換細長型的~


49.jpg

貝殼包最有特色的地方是底部

要做挺一點~這樣貝殼的形才會出來

50.jpg

底部的線也是QC-1000的特殊針趾車出來的


邊邊的小布邊

我特別印上一把愛心鑰匙&打開的鎖

希望Nice可以成功打開Nine的心鎖

51.jpg     

還好23日晚上已完成~

趕緊將禮物包裝

挑了同色系的緞帶&麻繩

包裝紙是牛皮紙上印滿了很多浪漫ROSE


52.jpg

附上2張小卡片

要給Nice寫上對Nine滿滿的祝福

53.jpg

希望Nine能感受到Nice滿滿的心意

54.jpg

這次我也多刻了一顆愛心的Thank you




謝謝Nice的訂作~希望這件禮物會讓Nice感到滿意

『Nice:如果你有好消息~一定要通知我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