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參加宅沛屋的蘋果兔迷你手握包活動

晴子很大放的開放100各名額

呵呵~這次我很幸運有搶到一份

50.jpg  
這是24號收到的材料包(不含鋪棉.裏布和繡線)

但是讓我感到很窩心

因為連小塊布都排的很整齊ㄟ~

我只有把那條滾邊布拿開~

其他的布就這樣整整齊齊攤在我眼前

晴子你真的是太用心了啦

要這樣準備100份~

真的很厲害~給你拍拍手~

51.jpg    

晴子的配色很漂亮

讓我很心動

所以當晚就動手作囉

中間停掉一個晚上

算一算花了3個睌上時間做出來的

52.jpg

貼布縫其實是我最想逃避的事,因為功夫不足

縫的2266希望沒傷到大家的眼睛



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 

蘋果兔迷你手握包←這名字取的不錯

54.jpg

裡布用粉紅色底白色直線的立體布


53.jpg    

還偷偷改了一邊~

改了一個拉鏈袋

可以放零錢喔


55.jpg

放鈔票的夾層(裡布用白底白色直線的立體布)



56.jpg

這裡我也用了一塊LOGO布片來夾鈔票~

這樣鈔票就多一道安全的保護措施囉~



再次感謝晴子的熱情大放送喔~


我要來去交作業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