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1.jpg    

上禮拜日,要去男友家作客,
男友媽媽前一天晚上跟我通電話,堅持不讓我破費買等路這玩意
阿???那要帶啥去?
不帶感覺很沒禮貌
好吧~做樣小東西去吧
就選擇鑰匙零錢包
92.jpg
布選的跟水桶包同一塊
打算做同一系列的感覺

但是這個包比較小,拉鍊的設計也沒有全開
這樣才不會不小心讓零錢掉落

93.jpg
    
我把我的LOGO布標縫在裡面
94.jpg
鵝黃色的浪漫小花

完工後用橘色格子的包裝紙包一包
95.jpg
再掛上LOGO名片
將這份小禮物親手交給男友母親
也敎她如何使用
而我也一直被稱讚一直說手好巧~拍謝啦
男友媽媽說她喜歡簡單的東西
這個包剛剛好
呵呵~

中午大家一起去西堤吃飯
下午回家休息一下
男友爸爸就貼心的去洗水果
我們就一直聊天
講我男友的醜事
接著就留我在那吃晚餐
但是我們得提前吃晚餐~因為男友還要送我回家
所以大約4點多就看著男友爸爸和媽媽在廚房準備晚餐
一個洗菜一個切菜
我要幫忙
結果就說這次先觀摩啦
所以男友和我就在旁邊看~一邊聊天
一會妹妹也下樓來幫忙煮菜
之後我們倆就幫忙擺碗盤
5點半準時開飯
96.jpg
喜歡他們做菜時分工合作的感覺
吃飯時大家也把所有的菜全平分光
這樣真的很溫馨

之後還是男友爸爸負責洗碗ㄟ
因為我們要先離開
真是不好意思~謝謝他們熱情的招待~
妹妹還送一包小點心要給小魯蛋吃ㄟ
呵呵~謝謝妹妹~真的很好吃(因為我也有偷吃)


沒想到全家人還到外面來送我們出門

真的讓我太感動了啦~~
男友事後說~下次等他回來還可以一起去他家作客喔

4年來的堅持努力...終於有成果了
我會繼續加油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