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1月份靖相約的休閒後背包

一看到這個包~

我就想到可以背他去日本

於是就參加靖的相約

 

看到拉鍊要65cm~

阿~我沒有賣這麼長的~~最常只賣到60cm

但是我去找到一條之前某某人送我的夾克拉鍊

我真的忘記是誰送的~

有68cm~哈哈~但是是桃粉色的><

 

於是找了可以搭桃粉拉鍊的肯尼布來製作

這可是我第一次先找拉鍊再搭布

 

一般人都是先挑布在去買拉鍊~

這次因為時間緊迫~

我又不可能為了一條拉鍊再去網購~

這樣的配色很對比~實際上還蠻耐看的~

那駝色~應該耐髒吧^^

 

1

表布都是肯尼布,內裡布是台灣水玉棉布

靖用了很多皮片~

我沒~有~

所以我用棉布去車成皮片的感覺

2

我也沒有書包扣~><

 

我打上塑膠釦

 

看這布製的仿皮片

應該還不錯吧

3

後背包最重要的就是背帶的部分

用了自己設計的雙面色織帶

再加上有燙鋪棉的背帶

達到減壓效果

4

背部&內部都有一個拉鍊口袋

內部還車了一個大的開放口袋

5

美中不足的是~這蓋子布片時~忘記換線的顏色~

來不及了~><

6

前方口袋也很大~很好裝

 

提把的部分~我參考家裡的包包~

做了一個束帶

很方便~看似簡單~也要摸半小時~

第一個做好不夠長~無法包覆~

只好再製作第二個才成功

 

7

沒皮片~沒書包扣~我也照樣完成了~

每天完成一些~花了4天我也完成了~

來去交作業了~

感謝靖的分享~

這拉鏈眼皮~不錯喔~

還有手提的仿皮設計

都讓我學到新的技巧~

       8  

再次感謝靖的相約^__^

後天揹她來去日本玩耍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