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東東開口說:『我還要口罩 』

我就拿著這4塊布給他看,順道問:『你要什麼棉色?』

他說:『藍色、灰色、黃色...恩...紅色也好看,

那就這四塊都做好了,明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前可以做好嗎?』

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精,若是他沒給我個期限,我可能會像擦手巾一樣拖很多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送他去上課後,趕緊找出一美國白底點點布

畫畫剪剪

一直猶豫要做夏天版的還是冬天版的

 

DSC07221

想到夏天快到了~那就夏天版的好了~

那就快多了~

不到2個半小時就完成了

因為下午要趕著去參加天堂1881的見面會

DSC07225

說怎樣都要在早上完成這些口罩們

但圖案真的很難對準

DSC07217

 成品真的很可愛~

下午四點趕回來去幼稚園接東東

告訴他要直接去依嫺老師家參加維維的生日會

問他要送啥禮物給維維?

DSC07216

這小子想了一下說:『口罩好了~』

我說:『我臨時生不出口罩ㄟ。』

東說:『我只要藍色和灰色的就好,紅色黃色送給維維好了。』

我心想:你真是會打算阿~

 

所以回家後,趕緊將禮物包一包~紅色黃色送給維維當生日禮物囉~

藍色灰色東東自己留著帶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整套真的很適合兒童戴喔~

超繽紛的~^0^

 

歡迎訂製夏日幼童口罩喔~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