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點起床~往樓下報到~
等著豐盛的早餐
1.jpg     
先來杯香噴噴熱騰騰的玉米濃湯~
然後一盤總匯三明治
2.jpg
來一壺熱豆漿~
一杯香醇的咖啡
這些~~只是2人份早餐~~
豐盛吧~~
吃飽了~~
3.jpg
拿出玩偶開始拍照~~
4.jpg
走過必留下照片~

5.jpg    

這好像有點太超 過~~~~

6.jpg
臨走前還發現這些政黨人偶~~
呵呵~搞笑~~第一次看見這種玩偶ㄟ~


9點多退房後~前往礁溪泡溫泉去囉~~

7.jpg
這家溫泉是民宿裡小姐招待給我們的一小時湯屋
和風溫泉會館
8.jpg    
在這~我泡完溫泉時遺留了一條手鍊
晚上回到家裡後~才想到~~阿~~丟在那裡><

於是打電話確認後~才又找到它~
請李小姐幫我去拿~李小姐人也很好心~幫我掛號寄回來了~
真是太感謝他們了~
東西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太高興啦~~~~~

9.jpg
哀~我這個人就是不能泡溫泉
回家馬上感冒><
到現在都還沒好呢
10.jpg
肚子餓啦~~
去祭祭五臟廟囉~
買了一些伴手禮~吃各火鍋
就回內壢囉
雖然路上小塞了一下
但還是有讓我坐上回苑裡的火車
這趟旅行~~真是傷身阿~~~
我得了重感冒~~
咳...咳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