爲啥我稱這趟旅行為嘔吐&飢餓之旅呢??
不是沒有原因的~
聽我慢慢道來

星期六凌晨3點半從內壢出發
在出發前我吃了一小包蘇打餅
我這個人一起床肚子就餓了:P

4個人1台車就前往宜蘭
一路上幾乎沒睡覺~
一邊聊天~就開到宜蘭
這時天還沒亮
再往山上開
已經出現濃霧
覺得更不能有任何閃絲
小心翼翼~注意路況
開好久~
天已經亮了~
2.jpg
大家在這小解一下
看一下風景~沒看到日出~看一下樹也好
3.jpg
接著就再上路~

4.jpg    
在這~門票4人被收了900元
管理員說上面有東西吃
呵呵~天真的我們~往上飆(沒想到現在大概不到6點,有開店嗎?)
大家都肚子餓了吧~再開上去
繞5公里~
5.jpg
看到遊客服務中心~沒半個人
6.jpg
離我們的目的地【翠峰湖】還有一大段距離

7.jpg    
太早來了~
根本沒開~><
瞎米~還要40分鐘車程

8.jpg
不到15度~
我好餓~~又冷~

只好再往上開
這短短40分車程我吐了2次~
終於到了
到了~~
9.jpg
拍個紀念合照~
10.jpg     
瞎咪~走進去還要3個小時
厚~大伙都餓暈了
不想走進去~
心理狂罵那收費員
騙我們~大家想下山找他算帳~退錢啦~~
可是現在才7點~應該也都還沒開
只好又下山~
這次換男友開車~
下到遊客中心那~
這中間沒想到~連他開車的人也吐了一次~

遊客中心開門了~~
奔向櫃檯
11.jpg
竟然只賣喝的
原先後面的厚片單子被蓋住了~不賣了
那ㄟ阿捏~~

男友在那盧了老半天~~
最後服務員~說下面鳩之澤有賣吃的
厚~不早說~
其實翠峰湖的環湖步道有賣吃的~但我們沒進去
但是7點也沒人賣吧

只好大家再往下開~~
12.jpg
就這一棟~~
食物食物我來也~~

有賣簡餐~
13.jpg
10點多~~還好有賣
但是餓過頭又想吐~
所以大家就2個人點一份~
待續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ther-Love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